建筑行业专业人才招聘首选网站

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
  • 工作性质:全职
  • 学历要求:不限
  • 工作经验:五年以上
  • 专业要求:精通机电及智能家...
  • 外语要求:不限
  • 工资待遇: 5000~15000 元/月
  • 职称要求:不限
  • 招聘人数:若干
  • 招聘日期:2017-05-16 ~ 2017-08-15
岗位职责:
1、参与精装修项目机电及智能化方案的确定、为图纸设计提供建议;
2、机电及智能化施工图纸审核;
3、现场机电及智能化工程施工质量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;
4、参加机电及智能化设计方案的设计工作
5、参与机电及智能化设备选型论证;
6、做好机电及智能化专业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推广及把关工作;
7、参与项目规划工作,为项目规划提供相关资料、数据及做好配合,并对机电及智能化整体结果负责。
8、提供住宿和工作餐等福利。

任职资格:
1、全日制院校建筑电气相关专业(工业自动化、电气自动化)专科/本科及以上学历;
2、5年以上机电及智能化设计或者项目管理工作经验,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;
3、熟练使用、掌握CAD及其它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设计软件;
4、专业基础知识牢固,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、规程,熟悉最新技术发展动态;
5、能独立承担机电及智能化的设计,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;
6、能组织协调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,即协调其它专业的配合关系,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强;
7、了解项目设计过程中各专业的配合流成,能看懂建筑图纸;
8、敬业踏实,认真负责,细心严谨,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。

联系方式

  • 公司已设置保密,请通过系统应聘职位。
扫码
HR看过我的简历吗?
我会接到面试通知吗?
扫一扫,随时了解 >>

最新的上海地区网络/设备/系统集成类职位薪酬行情

江苏璟韵棠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  江苏璟韵棠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,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,现有职工近600人,管理人员近100人,拥有各类专业技术、经济职称人员80余人。其中高、中级人员30名;建造师30余人,其中一级资质建造师近10名,二级资质建造师近20名。公司可经营:房地产开发及咨询;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、装潢;市政工程;园林工程;水、电设备安装;建筑材料销售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把“争优质、创名牌、拓市场、优服务”作为奋斗目标,坚持以科技为先导,人才为根本,加强内部科学管理,狠抓质量与服务。以“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、以质兴业、以优取胜”为经营方针,积极推行“项目法施工管理”和全面质量管理,公司通过了“三合一”整合体系认证。2015年起至今荣获上海市“守合同重信誉”企业、工商免检企业、AA类纳税信用企业。历年来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%。在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。

  近年来,公司先后承接了多个高端楼盘及别墅的设计和精装修及智能化(智慧家庭)项目并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。
公司在股东会、总经理的统一领导下,依据现代化企业管理方式,建立了完整的技术、质量、安全、经营、设备、财务等部门的管理体系和一系列管理制度、工作职责,打造出一支管理科学、训练有素、专业化、高素质的施工队伍,公司还大力培养引进大、中专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,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公司将以“团结、求实、开拓、奉献”的精神,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合作,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不断创建一流产品,满足社会各界的要求,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建设事业发展作出贡献!

加入高端人才库 享受专业高端人才服务
行业找工作手机应用

    重点推荐客户

    建筑英才网活动